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延伸政务服务 成都金牛区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5 17:14:29

2018年,金牛区加快培育发展新经济,三泰控股、腾盾科技等一批优质企业加速成长壮大,力争全社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5%。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近日,成都金牛区数家企业参加了“黑马连营”系列精品课程,让企业负责人获得了很好的学习内容。据了解,这是金牛区通过系统梳理,从辖区具有示范性、影响力和行业“领头羊”性质的企业入手,自2017年9月开始联手全国知名创业服务提供商创业黑马,展开中国首个精准帮扶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行动,帮助传统企业基于自身优势,打造有竞争力、有根基的商业模式,帮助其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已有238家企业从系列课程中受益、48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深度学习,帮助创始人对战略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组织、资本五大核心板块进行系统重构,帮助企业产业内创新、升级、重获高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近8个月的时间里,参与课程企业之间的融资交易额达到了2800万,64%以上获得了企业模式升级。成都市金牛区今后还将继续实地调研状况,针对传统企业需求,为各类创投机构牵线搭桥,延伸政务服务,切实有效地帮扶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协同发力。

2018年,金牛区加快培育发展新经济,三泰控股、腾盾科技等一批优质企业加速成长壮大,力争全社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5%。将推动新经济与优势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六大新经济形态”在科技服务业、现代商贸商务业、都市文化旅游业三大主导产业广泛应用。出台促进新经济发展的产业扶持政策,引进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新经济项目,推动金牛新经济产业错位发展、领先发展。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牛区 企业转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