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基金子公司规模连续数月缩水 2月底已降至7.04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03 20:06:14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末,基金子公司专户业务管理规模为7.04万亿元,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连续数月缩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肖鴻月    

每经记者 肖鴻月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晚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管产品备案月报(2018年2月)》。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底,证券公司资管业务、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业务、期货公司资管业务管理资产规模,合计28.85万亿元(不含社保基金、企业年金),较1月底减少48亿元,减幅0.02%。

从上述资管业务的管理规模来看,证券公司资管业务达到16.58万亿元,基金公司专户业务达到5.02万亿元,基金子公司专户业务达到7.04万亿元,期货公司资管业务为21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与2018年1月底的数据相比,基金子公司专户业务(7.14万亿元)、期货公司资管业务(2215亿元)的管理规模均小幅缩水。

值得一提是,基金子公司专户业务的管理规模,已经连续数月缩水——据基金业协会可查数据显示,2017年9月底、11月底、12月底的数据,则分别为7.96万亿元、7.63万亿元、7.31万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子公司 规模 资管业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