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美产业申请对华钢制轮毂发起双反调查

2018-03-28 11:57:07

Qq__20180328114458.thumb_head

据中国商务部,美国时间3月27日,美国AccurideCorporation公司和Maxion WheelsAkron LLC公司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原产于中国的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及反补贴调查。据美方统计,2017年我对美出口涉案产品约4.2亿美元。(中国商务部)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中国商务部,美国时间3月27日,美国AccurideCorporation公司和MaxionWheelsAkronLLC公司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原产于中国的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及反补贴调查。据美方统计,2017年我对美出口涉案产品约4.2亿美元。(中国商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