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证监会就修改《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2018-03-02 18:50:21

1.thumb_head

证监会就修改《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此次修改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强化沪深证券交易所对重大违法公司实施强制退市的决策主体责任。二是对新老划断作出安排。下一步工作中,证监会将指导沪深交易所进一步严格落实退市决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退市实施工作的统筹协调,坚决贯彻退市制度的规范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出现一家、退市一家”,坚决维护退市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证监会拟要求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公司暂停、终止上市。(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