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行业大咖热议区块链怀疑论 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称老百姓用了才能理解

2018-02-26 23:57:0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2月26日22点30分,蓝港互动集团(HK.8267)创始人王峰在微信群公开对话快的打车创始人、泛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星。王峰问及陈伟星的高调在春节期间提高了区块链在互联网精英群体中的进一步关注度,感召了一大批人,同时加剧了另一大批人的焦虑感。为什么这么多人还在观望,甚至持不屑和怀疑的态度呢?

陈伟星回应,对区块链感到激动是因为以前一直解决不了的困惑找到可以赖以解决的技术手段了。而老百姓是没办法理解复杂事物的,他们需要的是体验,用体验的激励,改变他们的行为。不需要他们理解,需要创造出他们喜欢的东西,让他们使用起来,慢慢就理解了。“这个(区块链)和当年打车是一样的,我刚开始做的时候很多人反对、嘲笑、打击我们。”(每经记者  张虹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区块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