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记者实探:扇贝“出走”后獐子岛“闭门谢客” 要求员工自强不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31 17:59:02

1月30日晚间,上市公司獐子岛发布公告称部分虾夷扇贝存货异常,预计可能导致公司2017年度全年亏损。对此,每经记者今日对獐子岛在大连的办公地进行了实地探访。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记者 赵天宇 李少婷 每经编辑 王晓波

3个月前历时23天的底播虾夷扇贝抽测还显示“不存在减值风险”,1月30日晚间獐子岛(002069)却突然宣布部分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并预计大幅影响其2017年年度利润。

为详细了解“扇贝走失”原由,1月3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赴獐子岛位于大连万达中心27层的办公地,却遇上市公司“闭门谢客”。记者及物业工作人员也反复拨打该公司前台及其高管联系方式,但两个小时左右仍未有任何人接听。

獐子岛上市公司位于大连市的办公场所(每经记者摄影)

此外记者获悉,獐子岛还发通知规范员工对外发声,并内部发布“告獐子岛集团全体员工书”,其中提到“这是继2014年公司海洋牧场产生巨大损失后,公司海洋牧场资源又一次遭受到打击”,要求员工“同舟共济、自强不息”。

獐子岛在这座万达写字楼27层办公(每经记者摄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獐子岛 扇贝 实地探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