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票 | “万票”片区闪亮登场,暂列前十的都有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17:23:13

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推出的“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开启,票选目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李克强总理视察开封的新闻已有超万票点赞。

__.thumb_head

本文来源:自贸试验区报道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关心、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小伙伴们,今天你投票了吗?

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推出的“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的号角一经吹响,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

票选目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李克强总理视察开封的新闻已有超万票点赞。

而对创新案例投票的热情,则超出想象。

下面,自贸君带您感受一下,截止到15:30,两个奖项中暂列前十位的都是哪些案例和新闻。

截至2018年1月17日15:00,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暂列前十位的是↓↓↓

截至2018年1月17日15:00,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暂列前十位的是↓↓↓

再次提醒大家:投票截止日期1月21日 21:00,还有很多时间,FTZer们抓紧了!

投票共有三种途径:
1. 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2.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到投票页面
3. 点击公众号(自贸试验区报道 ID:zmsyqbd)菜单栏“评选投票”


长按二维码投票

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最多投10票。选项可重复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7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案例的最终榜单,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发布。

获奖专题展示平台和获奖证书均在赶制中!

还有一件事情,也提醒大家注意啦!!自贸君诚意向大家征集推荐词,在后台留言,大胆说出你推荐某个新闻或者某项案例的理由,自贸君保证扶你上墙!

人家开封的票数已经过万啦!
人家开封的票数已经过万啦!
人家开封的票数已经上万啦!

还是那句话:各位FTZer们,继续加油投票吧!

责编 杨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贸区 创新案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