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短线高点即将出现 不要盲目追涨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8-01-08 19:18:46

今日,A股继续强势,沪指收盘七连阳,收盘站上3400点整数关。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541028411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延续反弹,沪指七连阳,大盘元旦节后走得很强,但上升速率明显放缓;市场也连续3个交易日涨跌比不足1:1,多头的力量有所减弱,需要整固消化。短线高点即将出现,预计会形成十五分钟或三十分钟的顶部结构,六十分钟及以上级别目前看来并没有任何顶部结构,所以高点的级别并不大;要降低预期,不要盲目追涨,适当控制节奏。市场持续性热点有两个方面,一类是涨价题材股获得市场资金炒作;另一类是年报题材股,包括部分次新股,近期也逐步发酵,后市可以继续留意。

广东锦洋投资董事长邱凌苍:

2018年开年五连阳,受新股申购暂时降速影响,今日大盘再次放量上涨,而且成交量逐步放大,人气有所提升。特别是周期股大面积放量爆发。盘面上看,嘉禾集团的再次涨停等因素刺激了地产股集体走强,并成功带动了化工、煤炭、有色等板块大涨;技术面看,大盘通过30分钟K线完成指标修复,轻大盘重个股操作,今年春季甚至上半年行情都是可以期待的,未来一两周如果震荡回调,是介入或者加仓的机会。

金浪投资基金经理余淦中: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日K线强势七连阳,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周期类股强势领涨,不过煤炭、地产放量冲高回落,石化涨幅短线也偏高,短线操作风险较大,注意回调后的机会,次新股有望卷土重来,可以关注超跌的次新股机会,同时周期股的回调也是低吸介入的机会。

蒙森投资基金经理程宇:

去年反复强调地产股的低估和行业集中度提高的投资逻辑,这两周地产业绩释放预期加速,板块行情明显,并带动建筑建材水泥等板块上涨,泰禾集团作为龙头被游资借机炒作,中午临时特停,可能会影响行情上行,阶段性调整将到来,建议关注调整已有一段时间的保险、白电、航空等。主流的白马行情不会结束,择优调仓或者持有低估价值个股即可。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延续反弹,沪指七连阳,大盘元旦节后走得很强,但上升速率明显放缓;市场也连续3个交易日涨跌比不足1:1,多头的力量有所减弱,需要整固消化。短线高点即将出现,预计会形成十五分钟或三十分钟的顶部结构,六十分钟及以上级别目前看来并没有任何顶部结构,所以高点的级别并不大;要降低预期,不要盲目追涨,适当控制节奏。市场持续性热点有两个方面,一类是涨价题材股获得市场资金炒作;另一类是年报题材股,包括部分次新股,近期也逐步发酵,后市可以继续留意。 广东锦洋投资董事长邱凌苍: 2018年开年五连阳,受新股申购暂时降速影响,今日大盘再次放量上涨,而且成交量逐步放大,人气有所提升。特别是周期股大面积放量爆发。盘面上看,嘉禾集团的再次涨停等因素刺激了地产股集体走强,并成功带动了化工、煤炭、有色等板块大涨;技术面看,大盘通过30分钟K线完成指标修复,轻大盘重个股操作,今年春季甚至上半年行情都是可以期待的,未来一两周如果震荡回调,是介入或者加仓的机会。 金浪投资基金经理余淦中: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日K线强势七连阳,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周期类股强势领涨,不过煤炭、地产放量冲高回落,石化涨幅短线也偏高,短线操作风险较大,注意回调后的机会,次新股有望卷土重来,可以关注超跌的次新股机会,同时周期股的回调也是低吸介入的机会。 蒙森投资基金经理程宇: 去年反复强调地产股的低估和行业集中度提高的投资逻辑,这两周地产业绩释放预期加速,板块行情明显,并带动建筑建材水泥等板块上涨,泰禾集团作为龙头被游资借机炒作,中午临时特停,可能会影响行情上行,阶段性调整将到来,建议关注调整已有一段时间的保险、白电、航空等。主流的白马行情不会结束,择优调仓或者持有低估价值个股即可。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