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点赞最多!2017南京物管专项检查“火”了这家物业公司!

2017-12-28 11:47:54

2017年,在南京市物业办组织开展的南京市第三轮物业管理专项检查中,参与检查的60个项目有13个项目得到表扬。其中,栖霞物业管理的大邦花园、上城风景和天悦花园都大受好评,成为被点赞项目最多的物业管理公司。

不仅如此,在栖霞物业的管理下,东方天郡、太平花园以及紫金城3号都被各区推举参加南京市治安秩序优秀小区评选,大邦花园、紫金上林苑则被推举参加南京市园林小区评选。好评不断,成为栖霞物业在2017年的关键词。

2017南京物管专项检查“火”了栖霞物业

旗下多个项目获赞

为了更好地规范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9月20日—9月22日,南京市物业办组织开展南京市2017年第三轮物业管理专项检查,共检查了南京60个小区,对其中13个项目提出了表扬,栖霞物业管理的大邦花园、上城风景和天悦花园名列其中,是被检查的物管企业中受表扬项目最多的一个。

据悉,南京市物业管理专项检查是由南京市房产局组织开展的对全市物业管理小区进行的权威专业检查,一年四次。以往一般一次只抽查一个物业公司的一个项目,这一次栖霞物业被抽查到四个项目,比较少见,尤其是其中三个项目都得到了专家组的表扬。不仅如此,在此前的两次调查中,栖霞物业管理的天泓山庄、栖庭也都受到了表扬。对栖霞物业管理的项目,专家组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小区保持了良好的管理品质,在内部资料管理、外围环境管理和设备设施维护方面均反映良好,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

而这也离不开物业团队的专业与努力,在今年10月份的物业管理人员理论考试和秩序维护人员竞赛中,栖霞物业团队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竞赛全体物业人员都更加熟悉制度,技能也掌握得更好了,团队风气也越来越好”,栖霞物业总经理朱金宁表示。

在这一基础上,栖霞物业管理的项目也不断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东方天郡成为栖霞区从300多个小区中选出来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市级评选。东方天郡、太平花园以及紫金城3号都各区推举参加南京市治安秩序优秀小区评选,大邦花园、紫金上林苑则被推举参加南京市园林小区评选。枫情水岸则被评为优秀住宅示范小区。

人性化“管家式”服务

“星叶汇”APP第一时间满足业主需求

以从全区3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东方天郡为例,作为一个2006年开建的小区,东方天郡已经有11年的历史,小区很多设备设施都存在老化的现象。它之所以能够成为栖霞区代表项目参加市级评选,离不开栖霞物业的精心打造。

2016年,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从小区景观里的木桥、亭台到业主每天出入的单元门、小区道路,全部都进行了维修,耗资在100-200万元左右。在硬件升级的基础上,东方天郡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传统的物业服务是以客服中心为主题,被动的去响应业主需求。但是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东方天郡采用了管家式服务方式,由管家分片包干,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东方天郡这个2000多户的小区被划分为6个片区,每个片区有300-400户业主,由6名管家针对业主提供一对一服务,业主关于保修、投诉或其他物业管理上的任何需求都可以通过“星叶汇”APP及时在线上反映,管家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这种管家式的服务,由于更加人性化,能够为业主提供更全面、全过程以及跟进式的服务而在栖霞物业管理的小区中普及开来,包括上门了解情况、安排人员上门维修,跟踪维修进度以及进行回访等,每个栖霞物业管理的小区业主都可以进行及时反馈并了解维修进度。值得一提的是,“星叶汇”这个社区服务平台,除了具有日常通知功能外,还有友邻互动、报修投诉、信息传递、社区活动等多种功能。

把小区业主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新接项目的业主满意度高达95%

在管家式服务之外,为了提高业主的居住安全感,栖霞物业对小区监控系统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目前,栖霞物业管理的南京各项目都全面覆盖了网络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物业公司的领导通过手机端就可以了解到每个岗位的工作状态。而项目负责人也可以通过这一系统更好地监控小区的安全情况。与此同时,物业部门内容也在尝试移动办公,设立了管理端的App,所有的品质检查、设备维护以及物业人员的日常工作状况,都能够从这个App上得到一个很直观的了解。

在这样的管理制度之下,小区业主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直线提升。“我们目前管理的业主有3万多户,差不多是10万人的规模,要保障这么多人所在的小区安全其实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栖霞物业总经理朱金宁坦言。不过,他表示很有信心在未来更好保障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栖霞物业接手了太平花园、紫金城3号、紫金城8号三个项目,7月份又接手了大邦花园和紫金上林苑,在入驻和管理这些项目以后,业主们纷纷给出好评,单是太平花园的最新业主满意度调查就高达95%。

(商业资讯)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