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价格太高?iPhone X首月销量不如iPhone 8

环球网 2017-12-28 11:25:41

外媒引述分析机构指出,苹果iPhone X首发后30天销售估占整体iPhone销售比重约30%。iPhone 8/8 Plus合计占比约40%。

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引述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调查分析,iPhone X首发后30天销售表现,估占同期整体iPhone销售比重约30%。另一方面,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合计占同期整体iPhone销售比重约40%。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已是一年前的产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占同期整体iPhone销售比重,仍达到约20%。相较之下,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一年前首发后30天,占当时整体iPhone销售比重,超过70%。

CIRP指出,相关统计无法推测iPhone X的实际销售状况,因为苹果未透露3款旗舰机种的销售数字,不过可推测iPhone X在首发后30天的销售状况,多少受到零组件供应链出货受限影响,同时消费者因iPhone X价格呈现观望,也是原因之一。

不过,iPhone X在美国Apple Stores的铺货率持续攀升。国外科技网站Appleinsider引述创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投资的话说,在12月18日到25日当周,iPhone X在美国Apple Stores铺货率,已从56%提升到97%。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李宗泽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X iPhone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