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LG Display确认在广州建OLED面板厂 将用于大尺寸屏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6 18:28:54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卢祥勇

12月26日,LG Display(以下简称LGD)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LGD将在广州建设大尺寸OLED面板工厂,该合资项目已经获得韩国政府的批准。

LGD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合资公司的总投资规模约5兆韩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其中LGD持股70%,中方持股30%。据了解,出资的中方为广州开发区下属公司。

对于未来此面板厂的规划,LGD方面表示,该面板厂产线主要是8.5代液晶产业线,计划月产能为6万片,2019年第二季度将会量产。未来其生产的面板将主要用于电视、电子广告牌等大尺寸屏幕。

今年7月LGD宣布将投资在广州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以满足海外市场对这种电视屏幕快速增长的需求。但是由于韩国政府考虑到技术保密因素,该项目此前被暂停,此次韩国政府的批准让建厂计划尘埃落地。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