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12月23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7-12-23 19:43:13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国家财政教育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报告等。2、赵乐际在福建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3、我们的2017系列节目:中国高铁四横收官,贯通东西。4、住建部:明年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5、人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企业年金办法。6、我国六座抽水蓄能电站同时开工建设。7、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察卫星二号。8、安理会通过对朝鲜新制裁决议。(央视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