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突击接盘ST生化 引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2017-11-29 23:25:03

【佳兆业突击接盘ST生化 引深交所下发关注函】11月29日晚,深交所向ST生化下发关注函,关注公司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拟向航运健康及信达深圳转让公司股权,并造成实控人变更为航运健康实控人郭英成兄弟(即佳兆业实控人)一事。交易所指出,在公司实控人于本月9号已发生变更的情况下,本次股权转让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振兴集团拟向信达深圳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比例低于5%,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交易所另要求公司说明本次股权转让的不确定性,及事项筹划过程。(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佳兆业突击接盘ST生化引深交所下发关注函】11月29日晚,深交所向ST生化下发关注函,关注公司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拟向航运健康及信达深圳转让公司股权,并造成实控人变更为航运健康实控人郭英成兄弟(即佳兆业实控人)一事。交易所指出,在公司实控人于本月9号已发生变更的情况下,本次股权转让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振兴集团拟向信达深圳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比例低于5%,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交易所另要求公司说明本次股权转让的不确定性,及事项筹划过程。(每日经济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