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2:42:15

 萧泓:

我们要善于传承,要有文化自信。首先要讲好中国故事,当然会根据世界本地的不同情况,做一些本地化,但是还是要以中国故事为核心,只要故事讲得好,做得好,符合别人对审美的基本要求,这些产品都能卖好。要能够弘扬时代的精神,虽然中国故事听起来很多都是比较古典的,但是里面反映了很多时代的精神,让大家知道中国到底是怎样的,文化精髓在哪里,这个也很重要。最后就是超越产业限制,当我们进一步的跨越院线行业的时候,其实发现在院线里面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跨界的力量是无穷的。

对我们来讲,文创产业是未来5到10年里非常重要的一个行业,也欢迎在座的各位,不管是上市公司的老总,还是流媒体的朋友们,还是其他的朋友,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如果对文创产业公司有兴趣,大家可以多多研究完美世界,祝大家这两天在成都过得愉快,谢谢大家。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