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神钢发布报告总结违规原因及防再犯对策 社长致歉

2017-11-12 08:07:12

【神钢发布报告总结违规原因及防再犯对策 社长致歉】日前,神户制钢所发布有关铝制品等数据篡改问题的汇总原因及防再犯对策的报告。报告中得出结论,称问题原因为经营上优先交货期、重视收益,组织氛围显得封闭,及遵守合同的意识低下。作为防再犯对策,写入了加强对各个工厂及旗下公司的监督功能。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也当天前往经济产业省递交了报告并致歉。作为防再犯对策,为防范在输入实验数据时进行篡改,将尽可能减少人工作业,推进机械化。同时将跨部门及工厂实施人事调动,改变封闭氛围。还将在铝铜业务部门及总公司设立检查品质管理工作的新组织,加强监察功能。报告没有明确管理层对违规行为是否默认或参与。(中国新闻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