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新华都复牌大跌引游资博弈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9 18:15:0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由于存在核实重大事项,10月24日新华都便进行停牌,10月26日晚间,公司发布核实公告称,公司因引入战投杭州瀚云新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和阿里巴巴(成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均系外商独资企业),需停止从事烟草零售业务。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引入阿里巴巴,新华都股价曾大涨,如今因阿里巴巴,公司又不得不停止烟草零售,10月27日,新华都复牌大跌9.0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城东路证券营业部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分别买入4193.99万元和2148.4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包括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解放路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单一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据计算,10月27日买卖新华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428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华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