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是广泛共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2:18:32

每经编辑 赵桥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虽面临错综复杂的全球形势,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国民经济仍保持了中高速增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了30%。

同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我国生态环境治理进一步加强,环境状况得到大幅改善,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方式已在全党、全国人民中形成广泛共识。

当前,我国已在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说,中国已经牢牢执住了全球光伏产业的牛耳。我们坚信,我国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一定能在未来继续引领全球并推动人类新一轮能源革命,一定能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住青山绿水、白云蓝天,也一定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