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 创新实干, 为共同美好而奋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2:19:23

每经编辑 姚治宇

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金科全体员工表示,回顾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中国房地产市场日趋理性,近五年行业更趋健康发展。金科逐步已经走上民生产品主义的道路,结合当今市场发展方向,以及20年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丰厚积淀,金科作为民生地产,一直致力于带给老百姓最真实、最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以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产品,真正最大化地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

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民生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回馈社会。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重要内容出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这更加彰显了党和国家让人民过上更幸福、更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也为金科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金科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表示:“金科将创新实干,为共同美好而奋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