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1:26:01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坚定不移地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

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我相信,我们将这个会议的重要性放到任何高度都不为过。

站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别时刻,我们不仅要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而且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坚定不移地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我经常讲,志高能够有今天,最主要是“感谢党的领导,托政府的福”。志高要成为百年企业,先要保证自己成为时代的企业。时代在不断前进,志高和志高人绝不可以落后,而且要强化领先时代的雄心壮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伟大历史新篇章 十九大 百年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