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格兰仕总裁梁昭贤:专心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0:37:46

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表示,过去5年是中华民族以及中国品牌砥砺奋进的5年。格兰仕砥砺奋进,专心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____________.thumb_head

格兰仕总裁梁昭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开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多次提及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已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企业要加快创新。

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表示,过去5年是中华民族以及中国品牌砥砺奋进的5年,同时也是格兰仕深度转型、彻底创新升级的5年。他认为,坚定发展信念、决心、意志,这是企业成长的动力,也是制造业重新出发最重要的财富和资本。

格兰仕发展了近40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砥砺奋进,专心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如果做一件事不能够做到前三、前五,我感觉我们的努力是白费的,所以朝着这个目标永远都要争第一,哪怕一辈子只做一件事都好。”梁昭贤表示。

据了解,2012年开始,格兰仕在全产业链大范围推进自动化工厂建设。至今,格兰仕投入超过30亿元进行智造升级,全球招募顶尖人才,全产业链推进全员技工化制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