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京东方A现亿元大宗交易 业绩增长推升股价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09:09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京东方A(000725)16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4.7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6.46%,成交量2500.01万股,成交金额1.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京东方A股价走势强劲,今日盘中一度上涨至5.39元,再度创出了2年来新高。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京东方A股价走出牛市形态,几乎不受大盘调整影响,从去年初的2元出头,经过一年多时间已突破5元,股价实现翻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9月26日,京东方A公告称,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62亿元~65亿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8.97亿元~21.97亿元。公司表示,随着转型升级的推进、核心创新能力的提升,传统产品继续保持较高市场份额,新应用细分市场拓展成果初现。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强化精益管理,产品良率及品质继续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导入速度和出货比重显著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稳定在较高水平。加之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相对去年同期较高,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方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