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巨人网络现超11亿元大宗交易 两机构席位折价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08:4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巨人网络(002558)16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以41.7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0.57%,买入1914.80万股;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以38.1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9.29%,买入882万股。本次大宗交易卖出方均为机构席位,累计成交2796.8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1.36亿元。

9月30日,巨人网络公告称,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快速落地,公司全资控股孙公司上海巨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加网络”)拟以5.19亿元受让深圳旺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金金融”)30.5263%股权,并以3亿元对旺金金融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巨加网络将合计持有旺金金融40%股权。

同时,旺金金融股东吴显勇、李志刚及珠海横琴旺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珠海横琴汇金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其持有的合计旺金金融 11%股权的表决权委托给巨加网络行使,届时巨加网络将合计享有旺金金融 51%的有效表决权,籍此旺金金融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创始人股东作出的业绩承诺:旺金金融按照中国会计准则经审计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2.3亿元,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4.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为公司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布局,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快速落地,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9日,巨人网络股价大幅跳空高开5.77%,但截至当日收盘,股价有所回落。

公开资料显示,巨人网络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定位三大核心业务:互联网娱乐、互联网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医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巨人网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