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0-13 14:42:25

【《每日经济新闻》总编辑雷萍女士致词】今天我们举行的论坛和颁奖典礼,设立的各项奖项通过六年,也是不断地总结前六年的经验,体现了优中选优,让市场对好的产品有更全面立体的认识。在这样一个继往开来的伟大时代,《每日经济新闻》今天举办的这样一个论坛,我们的主题定为大时代、新征程,实际上和十九大的召开非常吻合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都在进行了人生的征程,作为这一代人我们有幸见证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我们也见证了中国的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也相信未来的中国资本市场资管行业更加辉煌,在此机会谢谢大家,也祝贺今天获奖的券商和基金公司,谢谢大家。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