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贵州茅台强调“不做奢侈品” 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8 10:43:24

今日早盘,白酒股快速拉升。其中贵州茅台截至发稿涨1.06%,盘中最高涨至514.99元,再创历史新高。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贵州茅台近日强调“不做奢侈品”,“牢牢把握价格合理、稳定市场”。早在一个多月前,茅台就开始着手研究双节稳价工作,并释放一系列举措和信号,从生产、物流到销售终端各环节发力,切实落实稳价政策。

茅台方面向记者透露,双节期间,茅台将坚持出厂价819元、终端价1299元,并将供应量增至6200吨。

“两节期间要让消费者喝上不涨价的茅台酒,打破茅台酒价格要调价的心理预期。”贵州茅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稳定价格不仅是茅台最重要的市场管理工作,也成为茅台与经销商之间的共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