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9月13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7-09-13 19:39:47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同文莱苏丹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共同规划两国未来合作,推动中文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2、习近平接受十四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提到,全国督查发现一些地方去产能工作不到位,要求坚定不移去除过剩产能;要求发改委、工信部要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并严肃问责,防止死灰复燃;围绕适应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填补政策盲区、提升“双创”服务体系水平、破解民间投资隐形障碍等,推动政策完善和创新。

4、习近平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致贺词:中国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旅游业对中国经济和就业的综合贡献率已超过10%;未来5年,中国将有7亿人次出境旅游。

5、天舟一号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试验。

6、2020年将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

7、“一带一路”旅游部长圆桌会议举行。

8、杭绍台铁路落地,民营资本占主体。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