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福星股份现5亿元大宗交易 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3 20:22:19

福星股份(000926)9月1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2.5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0.56%,成交量4166.35万股,成交金额5.21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福星股份(000926)9月1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2.5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0.56%,成交量4166.35万股,成交金额5.21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福星股份半年报披露的前十大股东中,第二大股东中信建投证券-工商银行-中信建投福星财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股4166.35万股。资料显示,自2015年9月7日至9月30日,福星财富集合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4166.35万股,购买均价9.46元/股。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所购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9月2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4166.35万股已全部出售。根据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4月19日,公司发布了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本次增持完成后,福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3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4%。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福星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于2016年10月24日起的八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增持福星股份股票,增持数量4700万股左右。福星集团承诺自增持计划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福星股份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福星股份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和金属制品业。此外,公司在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搭建和运营等方面稳步推进,同时向影视文化、动漫等新产业进行了初步探索与尝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