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罕见!女子车上分娩羊水未破 早产婴儿裹着羊膜出生

2017-09-01 14:30:24

【罕见!女子车上分娩羊水未破 早产婴儿裹着羊膜出生】裹着羊膜出生的几率还不到八万分之一!近日,已有29周的身孕的斯卡里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宫缩,斯卡里感觉分娩要开始了。她感到害怕,斯卡里让未婚夫开车将她送往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斯卡里感觉孩子就要出生了,摸到了孩子的头,再一用力,这才发现孩子居然就这样出生了。她看向婴儿,这才发现它还密密实实地包裹在羊膜里,羊水并未破裂。医护人员剪开了羊膜囊,一个3磅1盎司(约2斤8两)、早产8周的男宝宝来到了世界。斯卡里说,这是个奇迹宝宝,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而他们也很荣幸能成为他的父母。(国际在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