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A股继续高歌猛进 引来港资37.71亿人民币净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8 21:19:34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上周五沪指大涨1.83%一举突破3300点大关后,今日(8月28日)继续上涨0.93%,以3362.65点报收。此外,A股今日也是普涨,中小板指数上涨了1.42%,创业板指数上涨了1.65%。

面对A股的大涨,港资自然也蜂拥而至。今日港资通过沪、深港通共计净流入A股37.71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9.21亿元。

从个股上看,美的集团成为了最大赢家,被深股通资金净买入了7.6亿元人民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美的集团已经八连阳。海康威视今日也被净买入3.33亿元人民币。

从今日的A股盘面来看,券商股无疑是今天行情的发动机,其中五只券商股涨停。而港资同样没有放过增持的机会,今日港资通过沪股通净买入了中信证券3.39亿元人民币,净买入了华泰证券1.06亿元人民币。而这两只股票今日分别上涨了6.18%和9.73%。

对于A股市场,市场机构大唐金融集团表示,今日沪指再创本轮反弹新高,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股、次新股集体拉升;从沪深300指数月K线图可以看到,指数上周五放量向上突破后,今日继续在券商股暴涨的带领下高举高打,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从月K线看,沪深300的牛市已经确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袁东每经编辑何建川 上周五沪指大涨1.83%一举突破3300点大关后,今日(8月28日)继续上涨0.93%,以3362.65点报收。此外,A股今日也是普涨,中小板指数上涨了1.42%,创业板指数上涨了1.65%。 面对A股的大涨,港资自然也蜂拥而至。今日港资通过沪、深港通共计净流入A股37.71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9.21亿元。 从个股上看,美的集团成为了最大赢家,被深股通资金净买入了7.6亿元人民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美的集团已经八连阳。海康威视今日也被净买入3.33亿元人民币。 从今日的A股盘面来看,券商股无疑是今天行情的发动机,其中五只券商股涨停。而港资同样没有放过增持的机会,今日港资通过沪股通净买入了中信证券3.39亿元人民币,净买入了华泰证券1.06亿元人民币。而这两只股票今日分别上涨了6.18%和9.73%。 对于A股市场,市场机构大唐金融集团表示,今日沪指再创本轮反弹新高,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股、次新股集体拉升;从沪深300指数月K线图可以看到,指数上周五放量向上突破后,今日继续在券商股暴涨的带领下高举高打,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从月K线看,沪深300的牛市已经确立。
港资 港股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