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中国联通混改将引入具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战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6 23:06:37

募资并购重组

中国联通混改将引入具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战投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公司混改采用非公开发行和老股转让等方式,引入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公司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具体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兴全基金、结构调整基金等。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并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约19.00亿股股份,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上述交易对价合计不超过约779.14亿元,拟将募集资金用于4G及5G相关业务和创新业务建设。交易全部完成后,按照发行上限计算,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约36.67%股份;上述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合计持有公司约35.19%股份,进一步形成混合所有制多元化股权结构。

投资合作

陆家嘴与老佛爷中国签署合作意向书

陆家嘴(600663)公告,公司与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以联营模式进行合作,陆家嘴提供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89号陆家嘴中心的部分场地供老佛爷中国入驻开设“老佛爷百货商店”,商铺的联营面积约为2.31万平方米,预计该店开业日不晚于2018年12月31日。公司将协助老佛爷中国进行店铺装修,其余开业费用由老佛爷中国内部资源支持。

国风塑业1.79亿投建年产180吨聚酰亚胺膜项目

国风塑业(000859)公告,拟自筹资金1.79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8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聚酰亚胺膜材料项目,该项目投资事项已经获得国有资产监管部门批准。聚酰亚胺薄膜品种较多,使用范围广泛,目前在电子领域使用量最大,电子级聚酰亚胺薄膜是微电子制造与封装的关键性材料,主要应用在柔性电路板(FPC)的基板制造领域。

举牌增持

景峰医药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景峰医药(000908)公告,控股股东叶湘武以及其配偶张慧自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8月15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21.64万股,累计增持比例为0.59%。叶湘武及张慧女士增持计划为自2017年5月16日起的未来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4,000万元,现已完成增持计划。

合同中标

首创股份中标17.75亿饮水工程PPP项目

首创股份(600008)公告,公司中标临澧县城区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建设项目估算约17.7545亿元。

公司新闻

冠农股份半年报净利增长664%

冠农股份(600251)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70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64.17%,主要是因为钾肥市场形势好转,罗钾公司主要产品硫酸钾销量增加、售价增长,其净利润同比增加955.26%,致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金路集团半年报增长三倍

金路集团(000510)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1亿元,同比上升25.9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8.93万元,同比上升337.97%。

鲁北化工上半年净利翻番

鲁北化工(600727)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63亿元,同比增长4.75;净利润2686.71万元,同比增长108.86%。与一季报相比,中金公司以持股比例2.27%新晋为第四大股东。

股东减持

中珠医疗:一体集团方面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珠医疗(600568)公告,一体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一体正润、金益信和合计持有公司3.6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72%,一体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39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