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叫顺风车竟叫来救护车?厂家:运输车辆过程中司机私自载人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7-08-08 21:57:5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8月7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其叫了一辆从杭州到上海的顺风车,当车到达约好地点时,却发现来的是一辆救护车。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该救护车的车身上写着“上海急救”四个字。8月8日,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发布声明称,该车目前处于未交付阶段,非急救中心所有。对此,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车辆系新车,公司委托物流公司运输该新车至上海市,在运输过程中司机私自载人。

发布微博的这名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前天晚上,他和朋友打算从杭州前往上海,通过滴滴打车约了一辆车型信息显示为“起亚”的顺风车。但当车辆到达约好的地方时,他们才发现来的是一辆救护车,车身上写着“上海急救”四个字,“我们当时也很惊讶,还以为是骗子。”该网友表示,司机当时并未过多解释,只是说要去上海顺路载他们。据他回忆,车上没有急救设备,也没有医护人员,整个行程大约两三个小时,花费了三百元的行车费用。据该网友称,滴滴顺风车的官方客服已经联系了他。

8月8日,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发布声明称,该车非急救中心所有,系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这辆车改装完后将供急救中心使用,但目前仍处于无上牌、未交付阶段。

对此,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车辆是未投入使用的新车,公司委托物流公司运输新车至上海市,该车所使用的牌照为物流公司办理的临时牌照,在运输过程中司机私自载人,对驾驶员非法载人问题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文/北青报

记者:黄筱菁 实习记者:徐冰怡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顺风车 叫来救护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