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7新款iPhone,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中国新闻网 2017-07-27 16:09:51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有望于9月初发布新款iPhone产品。而今年适逢苹果发布iPhone第一代产品十周年,因此今年的产品或将迎来彻底的变革,可能会包括无线充电、无边框屏幕以及取消Home键等。

【新iPhone将何时发布】

iPhone的发布时间一直以来都比较稳定,基本在9月初的周二或周三,而且很巧的是,每次都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开幕之后。今年IFA将于9月1日开幕,而且9月4日又是美国的假日,因此外媒猜测称,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在6日发布新产品。

【新iPhone会叫“iPhone 8”吗】

可以说苹果在2008年发布了iPhone3G之后,每一年产品的名字都会有规律可循。一般在前一年发布一个新系列产品之后,第二年产品名字会在前一年的基础上加上“s”。由于2016年是“iPhone 7”,因此按照这个规律类推今年的产品会叫“iPhone 7s”。

然而多种迹象表明今年很可能会打破这种规律。

一方面,由于去年的iPhone7跟前两年产品相比只是做了小幅的改动,因此今年苹果如果想强调“新”的概念,那很有可能会将其命名为“iPhone8”,而非iPhone7s。

另一方面,由于苹果的产品名字中很少出现两位数字的情况(脑补一下iPhone13?!),因此今年的产品名称很有可能另辟蹊径,比如叫“iPhoneX”。这种情况在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产品Mac的操作系统中也出现过,比如从1、2、3变成了OS X。

【新iPhone屏幕会是OLES加无边框吗】

iPhone近三年来产品都是两个屏幕尺寸,4.7寸和5.5寸。而今年很可能会变成5寸和5.8寸,并且还可能出现第三种屏幕——有机发光二极管屏(OLED)。这第三种机型不仅将改善屏幕亮度和视角,还可能会有自己的专属功能。

此外,苹果的设计师一直都想让iPhone的屏幕像一块玻璃一样。而今年的新产品很可能取消之前的铝制边框,并将前置镜头嵌在屏幕里。

【新iPhone或取消Home键加上Touch Bar】

虽然Home键在iPhone的产品中已经存在了10年,但鉴于2015年的iPhone 6s就开始采用了3D Touch压力触控,因此继续保留Home键也变得意义不大了。而新iPhone只需被拿起来就可以唤醒屏幕。另外苹果已为指纹识别功能嵌入在屏幕的技术申请专利,以进一步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

去除Home键之后的空间可以用来设计一些快捷功能键,以快速进入常用的应用中,类似于苹果MacBook新产品的Touch Bar。

【新iPhone系统iOS Ⅱ】

新iPhone系统将采用苹果6月刚刚发布的iOS Ⅱ。该系统包括支付功能Apple Pay、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语音服务功能Siri以及开车免打扰模式等。

【新iPhone或将改为无线充电】

手机的电量问题一直都是一大顽疾,目前各生产商也只能通过快充来弥补。但众所周知,iPhone7已经将耳机接口移除,因此苹果很可能也将取消新iPhone充电口而用无线充电来代替。比如苹果的手表产品Apple Watch就是通过感应槽来充电。

【新iPhone多少钱呢】

新iPhone也许将是iPhone系列最贵的。据知情人士透露,新iPhone起售价将在1000美元(约合6700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原标题:2017新款iPhone,你想知道的都在这:或无线充电)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款iPhone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