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云南怒江一村民捕杀眼镜王蛇煮了吃 被警方抓获立案】近日,福贡县森林公安局发现一段猎捕、杀害眼镜王蛇的视频。通过排查、比对,确定了拍摄时间、地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加某。经核实,加某于7月12日抓到一条

2017-07-24 20:17:08

【云南怒江一村民捕杀眼镜王蛇煮了吃 被警方抓获立案】近日,福贡县森林公安局发现一段猎捕、杀害眼镜王蛇的视频。通过排查、比对,确定了拍摄时间、地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加某。经核实,加某于7月12日抓到一条眼镜王蛇,后到同组杨某家旁的枇杷树上将蛇杀死后煮食。过程被一村民拍摄视频。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云南信息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