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继续小幅净流出,中天金融最高价及收盘价均创1年半新高!今日留意这1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07:39:56

7月19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天金融(000540)盘中最高涨逾3%,再创1年半以来新高,收盘微涨0.37%,收盘价也创出1年半以来新高。成交量微幅下降,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超过10%。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全天沪指横盘窄幅震荡,最终收阳十字星,盘中再创3个多月新高。盘面上,国际贸易、黄金、保险较为强势,但银行、券商等金融股较为弱势,题材股冷热不均。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连续3个交易日小幅下降,与指数形成一定背离,短线震荡有可能加大。

上周五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偏弱:江苏国泰(002091)盘中虽然一度创出4个多月新高,但收盘微跌0.76%。成交量大幅缩减。

而7月19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天金融(000540)盘中最高涨逾3%,再创1年半以来新高,收盘微涨0.37%,收盘价也创出1年半以来新高。成交量微幅下降,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超过10%。

▲中天金融日K线图

上周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额241.48亿元,较前一交易周大幅减少。

上周五大盘收阳十字星盘中再创3个多月新高,但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53.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升,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仅4只,其中,厦门国贸、中国建筑、远兴能源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4只,其中,中国平安、科大讯飞、西藏天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上周五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集中于:中报业绩增长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世联行(002285)

●看点: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证监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公司是一家地产顾问代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顾问策划、代理销售和经纪业务。作为租赁行业领先企业,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政策各项支持,未来长租公寓业务也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流量入口。

●点评:

该股自去年3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持续回落并低位震荡超过1年时间,今年7月中旬起震荡反弹。上周五股价强势拉升,突破去年8月中旬初阶段性高点,创出1年零3个月新高,同时突破了长达一年的宽幅震荡平台。同时成交量连续放大,创出1年零4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连续缩量,显示相对高位资金参与度不佳,与指数形成一定背离;相对高位十字星或迎震荡;盘面上热点板块不明确,并且题材股表现散乱。

▲世联行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全天沪指横盘窄幅震荡,最终收阳十字星,盘中再创3个多月新高。盘面上,国际贸易、黄金、保险较为强势,但银行、券商等金融股较为弱势,题材股冷热不均。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连续3个交易日小幅下降,与指数形成一定背离,短线震荡有可能加大。 上周五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偏弱:江苏国泰(002091)盘中虽然一度创出4个多月新高,但收盘微跌0.76%。成交量大幅缩减。 而7月19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中天金融(000540)盘中最高涨逾3%,再创1年半以来新高,收盘微涨0.37%,收盘价也创出1年半以来新高。成交量微幅下降,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超过10%。 ▲中天金融日K线图 上周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额241.48亿元,较前一交易周大幅减少。 上周五大盘收阳十字星盘中再创3个多月新高,但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53.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升,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仅4只,其中,厦门国贸、中国建筑、远兴能源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4只,其中,中国平安、科大讯飞、西藏天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上周五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集中于:中报业绩增长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世联行(002285) ●看点: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证监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公司是一家地产顾问代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顾问策划、代理销售和经纪业务。作为租赁行业领先企业,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政策各项支持,未来长租公寓业务也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流量入口。 ●点评: 该股自去年3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持续回落并低位震荡超过1年时间,今年7月中旬起震荡反弹。上周五股价强势拉升,突破去年8月中旬初阶段性高点,创出1年零3个月新高,同时突破了长达一年的宽幅震荡平台。同时成交量连续放大,创出1年零4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连续缩量,显示相对高位资金参与度不佳,与指数形成一定背离;相对高位十字星或迎震荡;盘面上热点板块不明确,并且题材股表现散乱。 ▲世联行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