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媒:3000名中国士兵持轻机枪进驻中印对峙1公里处

2017-07-19 10:33:57

【印媒:3000名中国士兵持轻机枪进驻中印对峙1公里处】“过去30多天里,至少350名印度士兵在洞朗地区的山脊上站成一条长达500多米的人链。在他们对面几米之处,就是一条由中国军队组成的人链。”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18日披露印中边界对峙的最新情况说,无人机在洞朗对峙现场观察到,约3000名持轻机枪的中国士兵驻扎在中方人链约1公里处。《印度快报》18日报道称,有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在印中边界对峙一个月之际,中国外交部上周举行一次闭门吹风,向多国驻华外交官通报目前洞朗地区局势以及中方主张。中方在向驻华外交官的通报中指出,中国有确凿证据证明洞朗属于中国。中国边民一直在那里的牧场放牧,中方还掌握不丹牧民在那里缴税的发票。(环球时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