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市场走势极端 暂宜控仓观望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7 22:05:51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今日A股出现大幅度杀跌行情,尤其是创业板指大跌5.11%。从成交量放大可以看出,不少恐慌性抛盘杀出。后市,行情将会如何演绎,创业板是否能否极泰来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一些私募人士,听听他们对市场的看法。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大盘遭遇“黑色星期一”,大幅调整,成交量放大47%,普跌格局明显,仅银行、保险、石油逆势上扬,次新股集体大跌。

从盘面看,止损盘、平仓盘涌出,两市成交金额放大到3个月来的“天量”。策略上,市场走势极端,情绪化严重,暂宜控仓观望。

今日市场分化走势演绎到极致,上证50指数创出2016年反弹以来新高,同时创业板指再创2015年调整以来新低。市场泥沙俱下,大部分个股的杀跌很多都不是自身因素,而是市场的恐慌气氛蔓延,其中不乏很多的“业绩+”的错杀股。银行、保险股连涨后今日集体冲高回落,而且中国石油今日居然也发力大涨3%,预判“漂亮50”个股步入阶段上涨尾声,宜及时获利了结,不要追涨。

深圳一二资本陈宇文:

对于市场大跌,首先是IPO态度坚决,其次是创业板中报盈利增速继续下行,以同花顺、温氏股份为代表的权重股业绩纷纷不及预期,以上几个事件加上指数MACD死叉压力,7月赚钱效应较差。近期“闪崩”个股频频,后知后觉资金开始移仓上证50等现象共振驱动大跌。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A股出现大幅度杀跌行情,尤其是创业板指大跌5.11%。从成交量放大可以看出,不少恐慌性抛盘杀出。后市,行情将会如何演绎,创业板是否能否极泰来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一些私募人士,听听他们对市场的看法。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大盘遭遇“黑色星期一”,大幅调整,成交量放大47%,普跌格局明显,仅银行、保险、石油逆势上扬,次新股集体大跌。 从盘面看,止损盘、平仓盘涌出,两市成交金额放大到3个月来的“天量”。策略上,市场走势极端,情绪化严重,暂宜控仓观望。 今日市场分化走势演绎到极致,上证50指数创出2016年反弹以来新高,同时创业板指再创2015年调整以来新低。市场泥沙俱下,大部分个股的杀跌很多都不是自身因素,而是市场的恐慌气氛蔓延,其中不乏很多的“业绩+”的错杀股。银行、保险股连涨后今日集体冲高回落,而且中国石油今日居然也发力大涨3%,预判“漂亮50”个股步入阶段上涨尾声,宜及时获利了结,不要追涨。 深圳一二资本陈宇文: 对于市场大跌,首先是IPO态度坚决,其次是创业板中报盈利增速继续下行,以同花顺、温氏股份为代表的权重股业绩纷纷不及预期,以上几个事件加上指数MACD死叉压力,7月赚钱效应较差。近期“闪崩”个股频频,后知后觉资金开始移仓上证50等现象共振驱动大跌。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业板 黑色星期一 平仓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