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2017年底实现90%的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2:30:0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施负面清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管理制度。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行政执法事项100%列入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建立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防止随意执法和选择性监管。加快建设全市统一的政务云、网上审批服务、电子证照、身份认证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网上政务大厅,2017年底前实现90%的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实现“一号申请、一网通办”,提高网上办结率。

企业各类信息、证明材料和申请资料实行“一次提交、部门流转、一档管理”,让企业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建立重大项目审批全程无偿代办服务制度,为项目落地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的全程代办服务。促进优惠政策由备案管理和事前审批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转变,提高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获得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产业新政 审批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