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将设新经济发展推进工作机构 统筹推进新经济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2:26:12

将支持企业跨区域布局和产业梯度转移,对总部留在成都的外迁企业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每经记者 吴林静

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据介绍,成都将设立新经济发展推进工作机构,统筹推进新经济发展。设立供应链产业投资基金,支持供应链内企业升级改造。支持行业龙头企业通过股权合作、战略联盟和产业集群等模式,实施产业链垂直整合,关键骨干型中小企业,可享受与本行业龙头企业同等的政策扶持。鼓励社会资本以多种方式进入中介服务业。

此外,成都还将从提升对外互联互通水平、拓宽“走出去”渠道、强化服务保障、引导企业跨区域合作发展四个方面,支持企业“走出去”加快发展。 

未来五年,成都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和国际物流通道建设,进一步织密国际航线,稳定开行“蓉欧快铁”等国际铁路货运班列。鼓励企业海外布局,对建设境外产业合作园区、新设境外企业给予支持。为此,成都将加强涉外中介服务和对外交流服务,力争5年内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建设30个“海外成都”工作站。同时,将支持企业跨区域布局和产业梯度转移,对总部留在成都的外迁企业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新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