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明确66个产业新城发展定位和主导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2:05: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规划建设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新城。坚持“产业园区就是城市新区”的理念,深入实施“五位一体”管理制度,统筹产业发展规划和城市空间规划,系统构建“总规+详规+城市设计+导则”规划体系,按照“产城人一体化”方式,科学确定园区边界和建设时序、产业和配套服务用地比例。制定产业空间布局导则、重点产业导则和重点产业园(聚集区)导则,明确全市66个产业新城发展定位和主导功能。合理确定投资强度、税收产出、环境控制等产业准入条件,促进产业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产业新政 产业新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