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企业“走出去”护航 成都5年内将建30个“海外成都”工作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12 12:10:53

今天(7月12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出台“产业新政50条”。

新政指出,强化企业“走出去”服务保障。加强涉外中介服务,对行业协(商)会、中介机构为企业提供涉外金融、法律、管理咨询、检测认证、人员培训等服务,按其涉外服务业务规模给予每年5%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支持。加强对外交流服务,力争5年内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建设30个“海外成都”工作站。加强涉外政务服务,完善重点国家国别投资指南,进一步简化境外投资企业核准、备案程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海外成都工作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