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13家机构卷入乐视风波 5亿股质押遇爆仓风险】按最新公告,乐视股票将在三个月内复牌,连续跌停几成定局,贾跃亭5亿股的股权质押将遭遇爆仓风险。据统计,涉及乐视网二级市场股权质押的机构有11家券商、1家

券商中国 2017-07-09 22:22:41

【13家机构卷入乐视风波 5亿股质押遇爆仓风险】按最新公告,乐视股票将在三个月内复牌,连续跌停几成定局,贾跃亭5亿股的股权质押将遭遇爆仓风险。据统计,涉及乐视网二级市场股权质押的机构有11家券商、1家信托和1家银行。11家券商分别为海通证券、国开证券、东方证券、中信证券、平安证券、西南证券、山西证券、齐鲁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都证券、国信证券等;1家信托,平安信托;还有1家银行,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未解质押一共3.24亿股。(券商中国)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风波 乐视股票 乐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