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9家新三板公司披露IPO最新进展

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10:28:03

9家新三板公司6日披露了IPO最新进展。

华通能源于6月23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并于7月5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股票已于6月29日起停牌。

奇致激光6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并于7月6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公司股票已经于6月20日暂停转让。

迈得医疗6月23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于7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股票自7月7日起将暂停转让。

康泰股份于6月21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证监会于7月5日出具了受理通知书。公司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

流金岁月6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并在中小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于7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股票7月7日期继续暂停交易。

嘉禾生物拟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公司已于4月28日向中国证监会陕西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备案情况已于7月5日在陕西证监局官方网站公示,辅导期自2017年4月28日开始计算,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西部证券的辅导。

晶樱光电拟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司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7月3日,江苏证监局出具了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公司正在接受中金公司的辅导。

泰坦科技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境内上市,已于7月5日向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一旦申请材料获受理,公司将申请暂停交易。

金鑫矿业6月26日向中国证监会四川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四川证监局于7月5日在网站进行了公示。目前公司在接受天风证券辅导,辅导期自6月26日开始。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公司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