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钱豹关门背后乱局:高管集体玩失踪,收银员连买几个LV】曾经颇具知名度的自助餐品牌金钱豹,在北京、上海的最后几家门店也进入歇业状态。餐厅突然关门,消费者面临着充值会员卡作废的风险。金钱豹多名工作人员

2017-07-06 21:01:42

【金钱豹关门背后乱局:高管集体玩失踪,收银员连买几个LV】曾经颇具知名度的自助餐品牌金钱豹,在北京、上海的最后几家门店也进入歇业状态。餐厅突然关门,消费者面临着充值会员卡作废的风险。金钱豹多名工作人员提到,该公司内部存在管理混乱,部分分店领导涉嫌“腐败”,再加上前任领导激进推广“预付卡”,导致了今日的困局。“收银员一个月薪水2400元,结果LV包能买好几个。”某门店负责人称,有的门店收银人员私下办理金钱豹的优惠充值卡,可以拿现金套现,每笔消费就能赚取动辄10-20%的差额。此外,更有些门店自助餐负责人直接把控门店营业流水隐瞒少报,中饱私囊。(澎湃)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钱豹 背后乱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