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享单车惊现土豪金,还能给手机充电!让你拥有王室贵族气息……

火眼财经 2017-06-08 23:15:23

继小黄车、小橘车、小蓝车之后,近日又有“小金车”横空出世!

呐,就长这样↓↓↓

▲图片来源:@杭州日报,记者何去非

Word妈,这浓浓的中东土豪金配色,骑上它,感觉自带电视剧主角光环,全身上下散发着浓浓的迪拜王室气息……

这批车叫酷骑单车,目前已出现在杭城街头。

据说这是海尔跟单车公司搞的合作款,骑车的时候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好厉害的样子!

这款“充电宝”只能在骑行时为手机等移动电子设备充电,并且自带手机支架及三款常见的数据线,所以也称“充电版”共享单车。

价格也很“美丽”,半小时1.5元。

对于这个迷之配色,网友各执一词……▼

对此,海尔回应称:金色的看起来喜庆些。

(那你咋不搞个中国红)

小编前几天还看到朋友圈有人发了磨砂黑霸气侧漏的单车,本尊长这样↓↓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共享单车企业至少23家(以基于“无桩和手机取车”理念为标准)。

绿色:享骑电单车、易拜单车、酷骑单车、小强单车、云单车、小鹿单车、骑呗单车、优拜单车、熊猫单车、乐途单车、快兔出行

蓝色:1步单车、智享单车、小蓝单车、由你单车、小鸣单车、途尔电单车

黑色:Qbike、黑鸟单车、米家骑行、曲奇单车、酷玩单车、北京出行

红色:龙城单车、西游电单、贝庆单车、闪骑电单车、哈罗单车、共佰单车

橙色:微笑单车、Funbike、摩拜单车、CCbike

白色:小白单车、芒果电动车、Obike、DDbike

银色:7号电动车、智慧单车

黄色:ofo

最后小编只想说:留给共享单车们的颜色,真的不多了...

每经编辑 李净翰

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综合杭州日报、钱江晚报、19楼(微信号:my19lou)(注:原文有删改)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