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山西发布基金新政 股权投资基金可享多项奖励】山西省政府6日首次公布支持基金业加快发展的系列政策,计划到2020年,力争使山西股权投资管理机构达300家、管理规模实现2000亿元以上。按照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其他税种等不同形式,基金机构将可分别享受减征、免征和抵扣等不同优惠政策。实缴规模达1亿元的创投基金,可按不超过1.5%的比例给予奖励;实缴规模达2亿元的创投基金、私募股权基金,达到5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可按不超过1%的比例给予奖励。各类基金投资山西创新创业企业,规模达1000万元、投资期限满1年的

2017-06-07 21:32:21

【山西发布基金新政 股权投资基金可享多项奖励】山西省政府6日首次公布支持基金业加快发展的系列政策,计划到2020年,力争使山西股权投资管理机构达300家、管理规模实现2000亿元以上。按照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其他税种等不同形式,基金机构将可分别享受减征、免征和抵扣等不同优惠政策。实缴规模达1亿元的创投基金,可按不超过1.5%的比例给予奖励;实缴规模达2亿元的创投基金、私募股权基金,达到5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可按不超过1%的比例给予奖励。各类基金投资山西创新创业企业,规模达1000万元、投资期限满1年的,可按不超过其投资额2%的比例给予奖励,最高奖励金额达200万元。(山西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