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华西能源签署32.95亿元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21:31: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华西能源(002630)6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签订了《塞内加尔 AESA 3×135MW 清洁高效电厂 EPC 工程总包合同》。上述合同总金额4.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

根据合同条款,华西能源将向对方提供3台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主要包括设计、制造、采购、工程施工建设等。据悉,上述项目是塞内加尔国内目前最大的发电站项目,非洲能源公司是西非较有实力的能源供应公司,其已与塞内加尔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上述发电项目的购电协议。合同金额约占华西能源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96.89%,年均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总收入的37.49%。

从1季报来看,华西能源在手已完成合同签订的订单余额超百亿,同时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1.08亿元~1.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0%~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西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