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惊!南昌黄记煌再被曝光 过期食材继续用】作为南昌本地知名餐饮品牌,却被众多知情人反映不卫生。在“黄记煌三汁焖锅”南昌八一广场万达店,一些食材虽然过期了,但仍然在继续使用。记者调查发现:1.水吧间案板

2017-06-05 17:21:51

【惊!南昌黄记煌再被曝光 过期食材继续用】作为南昌本地知名餐饮品牌,却被众多知情人反映不卫生。在“黄记煌三汁焖锅”南昌八一广场万达店,一些食材虽然过期了,但仍然在继续使用。记者调查发现:1.水吧间案板有很多黑色虫子,水果上也爬了虫子;2.调料、浓汤料过期仍在使用,卫生状况堪忧。你还敢去吃吗?(江西日报微博)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