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7创新层名单正式出炉!1393家公司入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0 21:19:19

每经编辑 王小璟    

端午佳节,股转傍晚时分发布了2017年创新层挂牌公司正式名单,名单中共有1393家挂牌公司。

5月21日,创新层初选名单发布后,有三个交易日可供挂牌公司异议核实。股转根据挂牌公司异议核实情况,将沃捷传媒(430174)等69家挂牌公司,调整进入创新层。

值得注意的是,挂牌公司一铭软件(831266)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股转将其调出。不过,记者在一铭软件官网上发现,“新闻动态”一栏中,尚有一篇《国产操作系统企业一铭软件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报道。

此外,第六元素(831190)、东海证券(832970)、国义招标(831039)、大汉三通(430237)等4家公司,因挂牌公司或实际控制人被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股转根据《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将其调整出创新层。

记者注意到,东海证券5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对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收到警示函的原因是,持续督导企业博雅科技出现违规情况,作为主办券商,东海证券未能勤勉尽责,未能认真履行审慎核查义务。博雅科技主要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以及“公司信息披露与实际不符”的问题。

同时,股转通知,自2017年5月31日起,全国股转系统对挂牌公司所属层级进行调整,并分别揭示创新层和基础层挂牌公司的证券转让行情和信息披露文件。请各主办券商、信息商等市场参与主体高度重视,遇到重要情况,应及时向全国股转公司报告。

附件:2017年创新层企业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新层名单 股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