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我国加速布局临空经济示范区 专家称应先画好战略路线图】2017国际空港枢纽城市(广州)临空经济发展论坛27日举行,被誉为“空港经济之父”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约翰·卡萨达在会上表示:“临空经济区的

2017-05-28 14:42:40

【我国加速布局临空经济示范区 专家称应先画好战略路线图】2017国际空港枢纽城市(广州)临空经济发展论坛27日举行,被誉为“空港经济之父”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约翰·卡萨达在会上表示:“临空经济区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要有一个战略型的路线图,且这个路线图要有一个逻辑性很强的投资方案,同时,在整个战略路线图里面需要展现出硬性和软性的基础设施升级。”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经济研究所所长胡华清也表示:“国家在临空经济上的布局正在加速。”(第一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