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招商团队:我们不用调研就可以回应

e公司 2017-05-25 15:29:52

证券时报记者设法联系到了参与此报告的招商证券环保行业分析师:

e公司:为什么叶檀质疑神雾集团,但是却惹恼了作为第三方中立机构的招商证券?

招商环保:叶檀的质疑问题从公开信息就可以找到很多漏洞,我们不需要到公司进行调研就可以进行回应。

现在神雾环保与神雾节能不在我们的静默池之中,也就是不在我们的不能发声的限制名单之中。

e公司:最近的研报大多数都是在推荐神雾环保,并且一直调高神雾环保的评价,这是什么原因?

招商环保:其他问题我不方便透露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微信号:lianhuacaijing) 记者:刘钊 童璐 付建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