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美联储5月份会议纪要看点】①、FOMC似乎在6月份再次加息上态度坚决,大多数成员希望“迅速”收紧货币政策。②、但通胀不温不火,仍然在一定程度上让人坐立不安;大多数与会者认为通胀欠佳乃暂时性的,为数不

2017-05-25 07:20:29

【美联储5月份会议纪要看点】①、FOMC似乎在6月份再次加息上态度坚决,大多数成员希望“迅速”收紧货币政策。②、但通胀不温不火,仍然在一定程度上让人坐立不安;大多数与会者认为通胀欠佳乃暂时性的,为数不多的人担心通胀形势。③、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放缓“无关痛痒”,即便如此,经济前景也受到全球经济逐步改善的支撑。④、FOMC支持美联储职员们的计划,将开始循序渐进地缩减再投资规模,所采取的方式类似乎此前缩减QE;但开始的日期待定。⑤、在金融稳定性方面,商业地产乃头等顾虑。(华尔街见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